政府信息公开

和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信息标题 和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产生日期 2022-05-30 17:01 发布机构 和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载体类型
关键字 索引号 673448838/2023-00694

(12)

和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2022年5月30日,和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县党委副书记、县长王远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地(州、市)党委和政府(行署)及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2021年自治区部门单位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关于2021年自治区内协作帮扶考核情况的通报〉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并研究审议了4个议题,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静县2022年中央及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项目进度,个别项目推进缓慢,要认真分析原因,压实责任;二是对已经采购完毕,形成资产类的项目,尽快登记确权移交;三是落实项目资产管护检查制度,及时消除资产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

二、研究审议《关于申报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申报项目的请示》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关于申报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申报项目的请示》。由县乡村振兴局负责,提交县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议。此项工作由岳巧玲同志负责。

三、研究审议《关于申报2022年自治州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申报项目的请示》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关于申报2022年自治州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申报项目的请示》。由县乡村振兴局负责,提交县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议。此项工作由岳巧玲同志负责。

四、研究审议《2022年拟申报乡村振兴地方一般债券资金项目的请示》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2022年拟申报乡村振兴地方一般债券资金项目的请示》。由县乡村振兴局负责,提交县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议。此项工作由岳巧玲同志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