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静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纪要

信息标题 和静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产生日期 2021-08-27 17:32 发布机构 和静县政府 载体类型
关键字 索引号 673448838/2023-00701

2021 8 20 日,和静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 68 次常务会议,县 党委副书记、 县长 、代理县长王远明 同志主持会议 ,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纪要如下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主要内容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根据参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再次修改完善,经各副县长审后,提交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审议。此项工作由胡春来同志负责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报告内容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把握县党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等决策部署贯穿始终;二是主动对标对表,再次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求报告更加贴合和静县实际、体现人民意愿,促进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精益求精,做到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文风朴实、文字精炼、数据精准。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起步之年,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县人民政府向人代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要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总结成绩经验,科学规划目标蓝图,充分发挥报告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作用。  

    

和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