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和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人才培训项目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17-04-17 15:40 来源:和静县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项目决策文件:静政办发[2015]19号 关于印发和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方案的通知

静政办发[2015]85号 关于印发和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项目名称:和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人才培训项目

建设内容和要求:组织开展20场次电子商务培训,培训学员5000人次。

扶持资金额度:中央专项资金400万元。

完成时限:2017年12月

绩效目标:累计使用中央专项资金187.14万元,资金使用率为46.79%,一是定期开展农村电商公共宣传,针对政府、企业、农民等提供基础普及性的公开、免费培训,同时在网上开展电商基础普及性免费培训。二是建立农村青年创业培训机制,针对有电商创业需求的农村青年提供增值培训,针对已培训人员跟踪服务,提供辅导、孵化等定向服务,并定期统计从业及创业人员运营情况。三是累计培训超过3250人次。

承办单位及责任人:新疆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程亮

项目进展:截止目前,组织开展党政机关干部、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电子商务工作人员、农村无业青年、返乡大学生、农民工、农村妇女、残疾人等进行公开课、电子商务技能培训17批次,培训人员4564人次,其中贫困户211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