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化解产能

关于《公布和静县淘汰落后产能砖瓦窑拆除完成》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2-07 11:11 来源:和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对和静县砖瓦行业落后产能淘汰工作的督办通知》(巴淘汰落后产能办电〔2022〕1号),和静县积极作为,依法依规淘汰拆除千喜砖厂、红星空心砖厂共5座落后轮窑。

和静县千喜砖厂,位于我县巴润哈尔莫敦镇工业街,该砖厂原有落后轮窑2座,已于2022年2月不可恢复性拆除清理完毕。

和静县红星空心砖厂,位于我县巴润哈尔莫敦镇工业街,该砖厂有落后轮窑3座,已于2021年3月不可恢复性拆除清理完毕。

现将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有异议,请于7日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和静县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商工局)反馈。

受理部门:和静县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96-5018951邮箱:1697580795@qq.com

联系地址:和静县天鹅湖路农牧大厦6楼商工局办公室

和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