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巴州冀峰冶铸有限责任公司金属矿石分选、年产40万吨合金材料生产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首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0 13:33 来源:巴州冀峰冶铸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 字体:【

发布单位:巴州冀峰冶铸有限责任公司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巴州冀峰冶铸有限责任公司金属矿石分选、年产40万吨合金材料生产制造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巴州和静工业园区哈尔莫顿矿业片区,建设规模年产合金产品40万吨75Si-Fe硅铁合金、75Si--10Ti硅钛合金、Al-50Si铝硅合金、铁精矿。

项目建设期限:项目计划于2022年9月开工,2024年7月建成投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巴州冀峰冶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巴州和静工业园区哈尔莫顿矿业片区

联系人:肖建朋

三、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北京华路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十色街16号 G1019室

联系人:蔺臣泰

四、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程序

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大体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准备阶段,第二正式工作阶段,在进一步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的基础上,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第三报告书编制阶段,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五、征求公众建议和意见的主要事项和方式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区域周边的环境质量的看法;对目前区域范围内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对项目选择地址是否认可(若反对项目建设,请简述主要反对理由);重点关心的该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颗;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2)公众意见反馈方式: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在该项目环评报告书编制过程中和报告基本编制完成,报送审批前,还将举行第2次公示。

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有关信息。

巴州冀峰冶铸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