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文字新闻

【聚焦2023年全国两会】共赴新征程 共话新愿景——和静县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12:20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和静县各人大代表联络站纷纷组织人大代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

艾尔登毕力克州人大代表、巩乃斯镇居民

作为一名群众代表,我将第一时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将个人力量毫无保留地投入到乡村建设中,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让群众更好地感受到乡村生活品质提升的幸福感。

图孟巴依尔县人大代表、巴音郭楞乡人大主席

听取了全国两会上各位代表的发声,也对自身的工作多了深层次的思考。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人。我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乡镇,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吐逊古丽·木合塔尔巴润哈尔莫敦镇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会用老百姓听得懂的方式把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最后一公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履职尽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大家关心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

梁井兵巴伦台镇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倍感荣幸。这几年,我能够深刻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政府组织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指导农民科学种植特色农产品,提高产品品质,鼓励农牧民增收致富,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今后,我会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领老百姓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通讯员: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