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雪中送炭 助渡难关 ——巴伦台镇巴伦台村发放饲料帮助牧民渡过难关

发布日期:2024-04-15 10:12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当前正值青黄不接,接羔育幼关键时期,持续的降雪、降温天气,给牧业生产带来了不小的困难。4月9日,巴伦台镇巴伦台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为缓解牧民生产压力,在充分了解牧民需求的前提下,将村里购买的130吨饲料以半价的优惠发放给了41户牧民,帮助牧民渡过难关,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饲料发放现场,巴伦台镇巴伦台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党员干部及群众齐上阵,为前来领饲料的牧民装车、搬运,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牧民纷纷表示,发放的饲料,不但给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还为他们减轻了一定的经济负担。

群众事无小事,事事连民心。巴伦台镇巴伦台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高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巴伦台镇巴伦台村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帮助解决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巴伦台镇巴伦台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