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乡村振兴】和静县举办畜牧业养殖模式转变示范项目培训 助力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24-03-13 10:25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近日,和静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组织的畜牧业养殖模式转变示范项目培训在哈尔莫敦镇乌拉斯台村举办。培训内容包括肉羊商品杂交生产、两年三产生产模式、科学健康养殖等多个方面。

在培训过程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养殖户进一步了解了畜牧业养殖模式转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专家们深入剖析了传统畜牧业养殖模式的弊端,强调了绿色、生态、智能养殖的重要性。他们指出,随着社会对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草原生态保护等问题的日益关注,畜牧业必须加快转型升级,探索更加可持续、高效的养殖模式。

培训结束后,乌拉斯台村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培训让他受益匪浅,对畜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将积极推广和应用所学知识和技术,为当地畜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县农业农村局高级畜牧师艾尔邓巴依尔表示,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畜牧业养殖模式转变示范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和静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推广先进的养殖模式和技术,推动畜牧业向绿色、智能、高效的方向发展,为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和静县畜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了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水平,为当地畜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静县农业农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