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首站告捷!和静县县长王远明带队赴贵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1:38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2月1日起,和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明带队赴贵州、北京、山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全面启动招商工作,在全县掀起了新一轮“招商”热潮。

2月2日,王远明一行与贵州中能国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

 2月2日,王远明一行抵达首站贵州中能国泰能源有限公司。在公司法人黄朝林的陪同下,招商团一行参观了中能国泰(贵州)能源有限公司企业物流园,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听取了黄朝林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重点项目、研发投入、人才团队等基本情况的介绍。王远明对该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和静县资源禀赋及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

 据了解,中能国泰(贵州)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系河南省财政厅和水利部合资的国有大型企业,涉及能源、化工产品、农产品、煤炭、医疗科技、乡村振兴、食品科技、环境治理和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据悉,和静县招商团与中能国泰(贵州)能源有限公司就公铁联运智慧物流园项目的可行性及投资已达成合作共识,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该公司远景年输送能力可达每年500万吨左右。和静县诚挚邀请企业方到和静县参加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和静县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那仁华)